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新一届纪委

时间:2016-11-17 14:45:01  来源:

  11月15日下午,市政集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科技信息研发中心305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集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政集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航发集团党代会代表人选。市政集团9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DSC_1779.JPG

  市政集团党委书记王卫东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政集团党委这四年来的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市政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为重要载体,坚持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干制度、重在务实管理、着力抓好执行”为着力点,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培养机制;要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发挥群团优势,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市政集团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市政集团纪委在四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DSC_1677.JPG

DSC_1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