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严明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17-04-07 08:39:51  来源: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员工日常工作行为,保障企业健康发展,4月6日,化工新城项目公司支部书记程湧召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以“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坚持公司“两学一做”3+X模式特色,奏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月党费,牢记党员义务,不忘初心。

  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书记程湧带领全体职工重新学习了集团公司《员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传达了航发集团启动《规定》修编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公司全体职工对照原《规定》,坚持公平、公正、教育与惩处相结合的原则,踊跃为集团修编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意见,并按集团要求及时汇总按时上报。同时,告诫公司全体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集团公司纪律规矩。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程书记在活动中还对公司东湖新城综合管廊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任务清单、任务预完成节点和责任人;对公司2017年开展的“大战100天,我与企业共荣辱,我与企业同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一季度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活动考评小组,按照“四比三创一亮(比工程进度、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文明施工;创优质工程,创示范工程,创品牌效应;亮党员身份)”目标内容,严格进行考评,坚持“日巡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等工作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提高落实,提高工作组工作效益,强化现场各参建单位工作作风。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