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书香路桥“阅读者”交流活动

时间:2017-04-10 08:40:16  来源:

  4月6日,路桥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召开2017年4月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也是本年度首次书香路桥“阅读者”交流活动。根据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讨论成果,各支部形成了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表并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书香路桥“阅读者”活动自三月下旬启动以来,广泛向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征集阅读书籍,共采购引进新书40余册。并要求每位党员每季度至少阅读一本书。各党支部每季度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举办一次书香路桥“阅读者”交流活动进行读书心得的交流分享,每个党小组每季度轮流分享,组长负责督促组内成员的学习活动。本次书香路桥“阅读者”交流活动的主题上,各小组党员就自己选择阅读的书籍的背景、原因及书的内容进行的相互分享和推荐。在紧张的工作中,安静的阅读让我们的心灵沉静下来,让每一天的思绪丰富起来,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阅读者”读书活动推向了热潮。

  此外,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路桥公司还组织各支部党员进行了一季度党费的集中交纳,完成了一季度党员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项。(高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