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09 08:59:41  来源:

  5月8日下午,化工新城项目投资公司支部书记程湧召集公司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5月份“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此次会议分为“五事联动”,分别是中心组学习会、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观看《人民的名义》和撰写观后感工作、民主讨论推荐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事宜、全体党员集中重温《准则》和《条例》。

  会上,坚持公司 “两学一做‘3+X’”模式,奏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不忘初心;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精神;程书记对2017年度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公司申报集团2017年度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民主推荐和支委会研究讨论,最后达成一致意见;程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全体党员对《准则》内容进行了重新诵读学习。

  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增加党员意识,在岗位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通过观看《人民的名义》等廉政影视剧,将去腐防变、风清正气、廉洁奉公入脑入心,做实到工作生活中,永远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