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公司】组织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07 09:13:12  来源:

  6月5日,化工新城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程湧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开展了公司“两学一做”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依然坚持公司“3+X”常态模式,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淬炼》,片中,列举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还原了个别干部职工违纪轨迹,深入剖析了违纪的思想根源,在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敲醒警钟。

  教育片观看结束后,程书记抛砖引玉,发表观后感言,组织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对观后感受进行了交流,并就“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展开了专题讨论,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已经多次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每次都有新的触动和体会,“打铁,先淬炼成铁打的人”。一定以案为鉴反观自我,以案明纪剖析自我,不断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准则》《条例》,工作生活中找准关键点和风险点,做到敢于亮剑、敢于担当,严守底线。

  最后,程书记强调,“讲政治”是本、“有信念”是魂,两者是内在统一的,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汲取系统性、塌方式腐败问题的教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