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城建公司】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会

时间:2017-06-13 09:13:27  来源:

  6月10日下午,武汉城建公司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会。本次辅导会特邀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汪连天教授,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公司12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辅导学习会上,汪校长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详细解读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路径与办法。讲座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历史整合和现实事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没有PPT、没有讲稿,汪教授以100分钟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讲,使掌声、笑声、鸦雀无声贯穿会议始终。

  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落实“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城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陈弦)

[32LK)9IN(G3Y1C4%0HVJ%U.jpg

ESOX98A%ML1$6ZGQ62]SEJ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