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道排公司】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14 09:13:49  来源:

  6月9日,道排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论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道排公司纪检委员陈昌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性教育,表达了团结奋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与决心。随后,纪检委员陈昌红介绍了国有企业党员星级评定标准,要求全体党员以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还听取了陶维林、陈博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经大会讨论并经过全体与会人员投票后一致同意陶维林、陈博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随后,舒坦、卫京秋、彭红锋3名党员代表就2017年工作规划发言,三人分别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针对其中的问题对下半年的工作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吴烈斌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课。吴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通过带领大家回顾前苏联亡党亡国的教训,要求大家必须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随后,吴书记就如何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的问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工作的一部分的观念,要对我们工作的重点亮点进行宣传,树立积极正能量的事业观与价值观,切实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二要凝聚工作合力,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建+”的工作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意识形态相关活动,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人心,真正形成我们企业发展的工作合力。(陈祥)

[s]DSC_0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