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桥梁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6 08:49:15  来源:

  7月3日下午,桥梁公司在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部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沈培荣主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媛婧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及《桥梁公司关于江北快速路新河段项目部完成“6.30”节点目标的奖励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2家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公司董事长田志武为江北快速路新河段项目部顺利完成“6.30”节点目标颁发8万元特殊奖励,向付出艰辛劳动的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按时完成施工节点要求。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田志武讲授了题为《坚持“两学一做” 狠抓“五大方面”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用精品助推企业新发展》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五大方面加强能力建设:一、加强执行力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干事能力;二、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办事能力;三、加强大局意识培养,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合力;四、加强全局意识培养,提升党员干部办事向心力;五、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办事落实力。

  桥梁公司领导层、机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计42人参加会议。(图/文 王开元 罗艳)

[s]QQ图片20170706154931.jpg

[s]DSC01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