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外埠公司】组织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17-07-11 08:51:59  来源:

  7月10日下午,外埠公司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 5名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支委委员霍永利主讲。

  主要集中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谢总在集团举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催人奋进,使党员干部和学习人员深受启发,了解湖北省乃至武汉市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领悟武汉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入领会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

  “解放思想创新融合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深入结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高举“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进航发红色引擎工程”的旗帜,阐明了党建工作对于集团公司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解释了“党建+”在国企改革、服务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人才培养锻炼、反腐败斗争、凝聚职工力量的决定性作用,使党员干部和参会人员树立起“争分夺秒,奋勇向前”的创新发展意识和等不起的紧迫感。

  本次学习,使党员干部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为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克难攻坚、勇往直前,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筑牢思想基础,巩固行动自觉,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拼搏赶超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