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城建公司】学习领会航发集团谢董事长讲话精神

时间:2017-07-11 08:52:17  来源:

  为认真学习领会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先启在纪念建党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7月8日下午,城建公司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级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党课。

  本次党课由城建公司党委书记罗保平主讲。罗书记在传达了谢董事长今年“七一”讲话精神后,以“强基础 增活力”为主题,为大家深度解读 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他先后从为什么要制定《准则》 ,《准则》制定的基本原则,基本框架以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目的和任务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公司当前发展的实际,给公司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提出了相关要求。

  罗书记思路清晰、观点明确的梳理和讲解让到会的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进一步加深对《准则》的正确理解。为公司党员队伍严格落实从自身做起,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理论依据,真正做到强化公司党建基础、增添公司发展活力。(余珮阳)

IMG_5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