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环境公司】《湖北日报》报道公司党建工作

时间:2017-08-02 10:33:16  来源:

  8月2日,湖北日报第四版“要闻”刊发文章《推进伟大事业 实现伟大梦想》,对湖北各地基层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在第二部分“锐意进取 推进事业发展”中,文章对市政环境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给予了关注和报道。

湖北日报版图.jpg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市政环境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今年以来,市政环境公司通过实施员工绩效考核、建立末位淘汰制等改革举措,破除僵化体制,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改革,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湖北日报.jpg

  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70802/hbrb3153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