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8-04 10:34:57  来源:

  路桥公司于2017年8月2日下午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武汉市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公司政治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读了陈一新书记的主题报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华锋,结合市委下半年工作部署和公司发展实际,对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出重要部署,要求各单位以集团、市委重点工程项目为抓手,发扬路桥人铁血、骁勇、攻坚的精神,全面完成好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深入传达落实武汉市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力开展“奋力拼搏赶超”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红色引领作用,助推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3日,路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陈一新书记主题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有效统一思想,为公司全年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良好思想基础。

DSCF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