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械化公司】重温火热七月,炽热党旗飘扬

时间:2017-08-08 08:41:18  来源:

  七月,机施公司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分别开展了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值火热的七月刚走,便回顾一下在党旗飘扬的七月里,机施公司各基层党支部活动主题日开展情况。

  7月28日,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教育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丽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同志七一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

  7月27日,二直属全体党员在南湖连通渠项目部会议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兰拥主持会议。

  首先,兰拥副书记宣读了《湖北省<党员手册>使用和管理办法》,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并填写《党员手册》。随后,党员高萌宣读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支部干事胡婧解读党费收缴变动细节。最后,与会人员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党员领导干部李胜强、兰拥等带头学习思考、带头谈体会,希望时刻接受党员同志的监督;党员职工热烈讨论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应坚持底线,谨记责任,把日常工作中的工程施工、发票报销、预算决算等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做好做扎实,时刻维护集体和公司的利益。

  7月23日,第三直属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了以“强化责任意识,成就优秀职工”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王蓓传达了近期党员活动内容及要求,宣布了会议主题“强化责任意识,成就优秀职工”并带领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下发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并围绕第三集进行了讨论。

  7月24日,五分公司党支部在光谷大道南延线会议室举行召开了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五分公司支部书记沈毅主持。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专题学习了谢总在集团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谢总7月份的专题党课,最后向全体党员同志再次传达了党费收缴管理规定。

  7月21日,环境工程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项目副经理曾璐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曾经理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谢先启董事长七一专题党课内容,及《党员手册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

  7月24日,外埠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在汉阳基地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外埠分公司党支部七月份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砚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2、学习党费收缴管理规定;3、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讨论;4、学习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同志七一专题党课;5、学习《关于党员手册使用和管理办法》。

  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要把精神实质落实到行动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