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械化公司】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增强宗旨意识

——公司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11 08:41:37  来源:

  8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淑容同志主持。机关支委委员张慕、许盼、王坤、王强依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廖俊波先进事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武汉市反馈意见、《集团员工违规违纪规定》,并讨论了预备党员童伟转正事宜。

  会上,纪委书记陈镇同志强调,航发集团颁布的《员工违规违纪管理规定》于2017年8月1日开始实施,《规定》是企业管理的内控红线,要求机关党员带头学习,不能触碰。支部集中学习只是引领,会后要自我加压进行自学。同时强调,机关工作作风有转变,但依然存在着个别劳动纪律意识不强的现象,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体现高效、执行力强的工作作风,适应企业快速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朱红西同志在对预备党员童伟转正发言同时,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机关干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支部主题党日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真正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求创新”,让党员们在学思践悟中中凝聚力量,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打好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参会率高,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发言,少数因为项目一线工作的同志无法参会手写请假条,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会议内容紧凑,时长1个小时。会场纪律严肃认真,体现机关党员纪律、规矩意识。会后,党小组长分别对《党员手册》进行签字确认。(王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