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开拓眼界 统一思想

时间:2017-08-15 08:36:56  来源: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精神指向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根据集团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路桥公司迅速向各基层党支部转发学习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微党课。

  8月11日-14日,公司政治部组织中心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月26日讲话的主要内容,中心组成员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共同探讨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形势环境及下步工作重点安排。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新华社六论习近平省部级班重要讲话》并上报学习成果。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在学习会议上强调,要做好结合转化,深化学习成果,坚持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推到公司跨越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抓好经营龙头、抓好安全生产、抓好标准化管理、抓好科技创新、抓好作风建设、抓好人才培养,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此次学习有效开阔党员干部思想眼界,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和战略意识,为凝心聚力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奠定良好思想基础。(高玥)

051179601cb1e1581e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