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科研公司】组织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员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

时间:2017-08-15 08:37:21  来源:

  根据集团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8月15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讲话的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黄小霞在会上也强调按照下半年工作任务的要求,明确分工,抓好落实,以工作实践来检验学习实效,并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对讲话原文展开自学,拓宽学习的深度与广度,以更端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专题会后,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集团公司违规违纪处分《规定》,公司经理带领大家对《规定》内容逐条学习和讲解,各部门员工也结合自身的岗位就如何落实规定细则、承担的岗位责任等相关问题展开分析讨论。此次学习,深化了大家对处分《规定》的认识,强化了干部员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意识。会后科研公司将继续加大全员学习力度,利用自学、集体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同时也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司QQ群、宣传栏等增加《处分规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