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注入“红色细胞” 助力“红色引擎”

时间:2017-08-28 08:35:28  来源:

  8月7日,化工新城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 “注入‘红色细胞’ 助力‘红色引擎’”为主题的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湧主持。

  活动上,入党申请人胡金才同志向支部汇报了入党志愿及动机,殷实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渴望,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跟党走;入党介绍人对其现实思想、工作、家庭及生活考察表现情况进行了综合介绍;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对其日常表现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胡金才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新党员胡金才同志再次向党组织表明态度和决心,并向党组织郑重宣誓,表示牢记入党誓词,坚决履行好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

  此次活动,为化工新城党支部生化了新的“红色细胞”,壮大了党员队伍,为“红色引擎”工程添加了新的动力。程书记对新老党员同志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所有党员能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党的章程等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更进一步发挥先进标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