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31 08:36:07  来源:

  8月30日,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总部机关支部书记王静主持,全体总部机关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微党课”形式,由原来的书记“一人讲”变为参会党员“大家讲”,发言由以往的“长篇大论”变为“短小精悍”,活动形式发生改变,收效明显。特别是结算中心的熊玲同志,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述了个人在日常工作中的敬业事迹,引发了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对立足平凡岗位,带头建功,做好表率的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性达到新的高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显著增强。

  今后,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微党课”,鼓励普通党员人人上讲台,用自己的语言聊自己的感想、谈自己的体会,扩大党员群众教育的覆盖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党员干部带头奉献,先锋模范进一步发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