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科研公司】组织参观黄陂姚家山革命旧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30 08:25:52  来源: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建国68周年,9月29日科研公司开展以“弘扬红色文化 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及职工赴姚家山新四军第五师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姚家山是新四军第五师和鄂豫边区党委机关驻地,也是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过的地方,是抗日战争的红色堡垒。1941年至1946年,新四军第五师在大、小悟山期间,司政两部常设在姚家山。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副经理李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在公司发展中希望党员干部带头行动、积极作为、务实担当,同心协力谱写科研公司新的篇章。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历史陈列馆、司政大礼堂、枪械所、医务室、后勤部、印刷厂等旧址。让大家深刻感受新四军第五师抗战的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了红色基因、 弘扬了伟人精神。同时也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激励了全体职工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