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各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3 08:27:04  来源:

  为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公司各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主题,精心准备,内容丰富。机关党支部、路面公司党支部围绕学习“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围绕党员身份、党员信仰,探讨如何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航兴达公司党支部围绕冲刺年终目标,讨论党员干部要积极拓展经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政事业部党支部党员多为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字”好干部标准,结合近期工作,深刻剖析党员干部作风。路达检测公司党员畅谈2017年企业新变化、党员新作为。外埠事业部因项目偏远,党员较分散,支部书记组织观看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党员同志们均表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信仰的洗礼,通过学中央精神,学模范事迹,增强了党员身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己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推进企业快速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s]机关支部主题党日.jpg

[s]QQ图片20171013124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