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市政集团总部大楼内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

时间:2017-10-20 10:02:24  来源: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政集团组织总部大楼内全体职工200余人集中在305报告厅全程观看十九大直播,聆听和学习十九大报告。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不时与人民大会堂主会场一道爆发出持久热烈的掌声。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此次会上,总书记在报告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更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市政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铸造“武汉市政建造”品牌的伟大实践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IMG_0242.JPG

IMG_0269.JPG

IMG_0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