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10-18 08:57:02  来源:

  10月17日上午,化工新城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由支部书记程湧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电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中《攻坚克难》和《永立潮头》两集纪录片。

  观看后,程书记指出,在项目建设中我们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目前,公司有轨电车项目和化工区项目都接近尾声,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做好收尾工作;在公司发展中要勇于变革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发展壮大项目公司,向集团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文/图 周刘芳 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