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环境公司】增强党员意识形态教育 党课学习聚焦信仰的力量

时间:2017-10-24 09:05:29  来源:

  10月17日,为加强党员教育,严格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员意识形态教育,环境公司党支部举行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席、纪检委员陆玉娟以“信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什么是信仰?信仰有哪些种类?讲课中,陆玉娟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在场的党员们阐明了信仰的理论基础,更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信仰的力量。通过党课学习,警醒每位党员要牢记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内心的笃定和清醒的认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专题党课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道德素质,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环境公司将继续以开展“三会一课”为抓手,加强党员学习,构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的党员队伍,为公司发展开创新局面。

IMG_4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