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谱写企业新发展篇章

时间:2017-11-01 14:48:02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会议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手,通过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行动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王静还深刻解析了“理性信念”的内涵和意义,用长征精神、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当代共产党员的豪情壮举诠释了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党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精神支柱,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深刻把握时代性特征、社会发展规律去学深悟透,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二是要注重修养、立好身,秉公用权、守住线,勇于担当,干好事,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