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环境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7 08:09:42  来源:

  11月3日,环境公司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温荣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解读报告关键词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通过对报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研读,公司全体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任务落实好,立足岗位、拼搏赶超,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环境公司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李晓荣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