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环境公司】多措并举 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16 14:04:53  来源: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连日来,环境公司党支部根据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展板、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为阵地,迅速在公司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一条条催人奋进的标语横幅,挂在了机关办公室,挂在了工程项目部,挂在了热火朝天的工地现场,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同时,公司要求所有在建项目制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板,通过报告原文解读、报告关键词解析等形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除了线下宣传,公司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设置“十九大时光”专栏,让广大员工时时刻刻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更广阔、更立体的平台。

  下一步,环境公司将继续通过循序渐进抓学习、持续发力抓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引导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助推各项工作踏上新征程、焕发新活力、取得新成绩。

IMG_5261(20171116-103526).jpg

IMG_5263.JPG

627131354641572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