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环境公司】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助推“红色引擎工程”

公司《员工个性优势测评调查报告》出炉

时间:2017-11-18 14:05:14  来源:

  日前,经过三个多月的测评调查,长达7万余字的环境公司《员工个性优势测评调查报告》出炉。此次员工个性优势测评,是环境公司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目的在于充分挖掘员工潜力,提升人岗匹配度,为人才梯队的培养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此次测评采用了“优势配置编目”测评工具,分析员工在顺境和逆境中的行为动机,认识每位员工的性格优势以及面临冲突时的应对举措。报告通过对72份调查问卷的细致分析,勾画出公司在职员工的个性优势特质、建立了员工性格基因图谱,为公司人才队伍、后备干部的培养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基于测评结果,调查报告就如何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追求共性的基础上发挥每位员工的独有个性等方面,为公司管理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以达到优势互补、协同合作、团队融合的目的。今后,环境公司将进一步通过党建创新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激活“红色细胞”、助推“红色引擎工程”,推动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强。

环境公司《员工个性优势测评调查报告》出炉(杨琼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