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科研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 锁定新目标 谱写新篇章

时间:2017-11-23 08:30:27  来源:

  11月21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团员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政治理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小霞以“开启新时代、锁定新目标、谱写新篇章”作总结,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关于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出现新变化等重点内容。并指出科研公司也进入了新时代,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并学以致用,推动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实现,谋划好2018年工作开局,为2018年踏上新征程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