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学十九大 补精神之钙 筑信仰之基 稳思想之舵

时间:2017-11-29 08:17:45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下午,公司支部组织召开以“十九大宣讲”为主题的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程湧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公司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向大家深入浅出、系统宣讲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精神,并和大家面对面交流,解决大家的疑惑。

  通过集中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最后程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过程变成推动公司发展的过程;2017年已接近尾声,我们要用十九大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17年各项收尾工作;在18年要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 、坚定不移贯彻新思想、勇往直前坚定新目标、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文/图 周刘芳 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