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道排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08:18:11  来源:

  11月29日下午,道排公司召开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吴烈斌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报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吴书记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影响深远、举世瞩目的历史性盛会,意义非常重大。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接下来他从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十九大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详细笔记。

  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公司支部下一步将在各党小组中进行宣讲,提高参与度,着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一线。(王柯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