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8 08:55:33  来源:

  12月7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路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2名党员同志参观八七会议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接受红色思想教育。

[s]1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历史,同志们回顾了我党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从中知道了毛泽东为什么会提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著名论断,懂得了“八七会议”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转折点,为挽救党和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这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共同努力才有今天的美好生活。

[s]DSCF5207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在八七会议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推动路桥公司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s]DSCF52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