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外埠公司】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澎湃新力量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党章》

时间:2017-12-15 08:54:20  来源:

  12月14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16楼会议室组织学习《新党章》精神。经理徐智华主讲党课,党支部书记蔡明清主持会议,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此次会议,公司充分发挥“党建+网络”作用,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实现公司全体员工虽分隔全国各地仍能一起学习。

  徐总从三个方面对《新党章》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我党为什么修改党章;二是党章修改的特点;三是党章修改内容有哪些。徐总表示,修改党章是全党智慧的结晶,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党心民心。坚持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是这次党章修改工作的一个鲜明特点。

  徐总立足《新党章》原文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联系实际,利用一系列知识点和关键词的讲解,对《新党章》修改内容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九点说明。结合“四个伟大”、“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四个自信”、“四个自我”、“四个意识”等关键词,具体从充实完善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党的基本路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党的领导方面、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和纪律检查机关等九个方面解读《新党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蔡书记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读原文,在学懂上下功夫;二是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深学透;三是要立足岗位,融入实践,知行合一,做到活学活用,真学真用。

  此次学习传达了《新党章》精神,达到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