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走进机场路高架项目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5 08:54:45  来源:

  ​12月14日上午,航发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路桥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走进机场路高架项目,为基层各单位党支部、团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基层群众代表作了一堂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邢书记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四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丰硕成果、重要意义、内涵实质,精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精神要义。要求领导干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团队作用,抓好专业化队伍建设;弘扬企业正文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决胜全年工作目标,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澎湃之情,当好宣讲员。各单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做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范,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奋力推进中心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路桥公司党委先后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技术比武等载体,组织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后期,将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星级支部评比、知识竞赛等平台,实现宣贯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以讲促学、以干促学,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QQ截图20171215161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