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械化公司】党委组织2018年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时间:2018-01-25 10:05:19  来源:

  近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重点传达学习1月5日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及十九届中纪委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鲜明提出“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并进行了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出宏大的历史视野、世界视野、时代视野,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中全会精神时,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把讨论研究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作为主要议程,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的鲜明态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为全党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辅导课,上了一堂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的法治辅导课,必将对全党全国各项事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结合2018年集团经济工作会,公司党委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公司致力谋求开创更强更优更大发展局面的加油之年。公司要坚定不移的助力集团“两业并举、产业支撑”的发展战略,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在2017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下,继续发扬实干作风、奋力拼搏赶超,开创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王淑容 朱娜)

IMG_1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