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道排公司】召开一月份支部大会

----学习传达集团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30 08:38:39  来源:

  1月29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一月份支部大会,学习传达集团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烈斌等公司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利萍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蔡明霞宣读了成立公司党总支的文件,成立公司党总支下属党支部文件及党员归属划分的文件。副总经理胡解平宣布2018年、2019年入党培养对象及培养人的安排。

  随后,工会主席陈昌红和党总支副书记赵利萍分别向大家传达了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和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在2018年集团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领了全体党员回顾了2017年集团公司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集团公司在2018年的工作思想,要求全体党员要密切围绕集团公司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坚持“五位一体”的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质增效,为公司实现新的跨越贡献力量。与此同时,赵利萍还再次向大家强调了谢先启书记在经济工作会上提到的问题,勉励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在工作中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更新工作观念,以作风引领为先导,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成为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

  最后,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吴烈斌对全体党员同志过去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员同志的主力军作用。同时还勉励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能够贯彻发扬谢先启董事长和黄兆义总经理在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拼搏赶超的精神,开启道排公司新的辉煌篇章。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对集团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日后,公司还将组织进一步的学习,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让公司中层干部与广大基层员工共同学习,积极为公司的良好发展建言献策,紧跟集团公司步伐,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