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环境公司】举行一月“支部主题党日”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孟新带头上党课

时间:2018-02-01 08:39:19  来源:

  1月26日,公司一月“支部主题党日”在市政研发中心3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韩品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一线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会。

2.JPG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航发集团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十三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对于企业来说,文化建设同样重要。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孟新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培育优秀企业文化、筑牢企业发展根基”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JPG

  讲课中,孟总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从“什么是企业文化”出发层层推进,全面回答了“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企业文化”的问题,对构成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企业精神、企业愿景等进行了详细阐述,让每位员工懂得正处创业初期的环境公司,将如何打造支撑发展的企业文化体系。

  孟总强调,文化之于企业,诚如性格之于个人,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无形资产”和“精神财富”。公司将一如既往,通过价值观的引导,通过制度的规范建立优秀的企业文化,构建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核心价值体系,以企业文化带动全盘工作,增强凝聚力,提升竞争力。

  为此,公司在企业文化的培育中,将重点建立以“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契约精神打造现代企业,以诚信精神履行员工职责,做到诺必践、言必行,知行合一。同时,建立“创新、卓越、真诚”的经营理念和“吃苦耐劳、真抓实干”的企业精神,创新思路、追求卓越、崇尚真诚,传承“东沙精神”,最终实现“做一流企业、创一流品牌”的远景目标。

  孟总在讲课最后强调,公司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需要公司上下每一位员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团结一心、紧密合作,与公司共同成长,合力开创“三业并举”的发展新格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未来一定能乘势而上,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