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8 08:20:07  来源:

  3月7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主持。

  这是十九大召开以来,公司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上年度问题回头看、十九大精神学习、谈心交流、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依据民主意见,重点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典型事例的深入剖析,查找根源、分清责任、认领任务、边查边改起到了良好的反思效果。并通过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心,虚怀纳谏,进一步加强了班子团结和战斗力。

  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对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珍惜路桥公司目前的良好发展局面,提升大局意识,维护班子团结;二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继续保持奋发拼搏的状态;三是要求继续加强从严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促进企业规范发展;四是要求根据会议收到的民主意见,认真查摆,整改到位;五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王书记要求,并迅速组织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取得良好预期效果。(高玥)

DSCF6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