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喜迎三·八,公司开展职工厨艺大赛

时间:2018-03-08 08:20:32  来源:

  3月7日下午,公司职工食堂餐厅内洋溢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公司组织开展的 “路桥厨神”三八厨艺大赛活动,来自各基层单位的8支代表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集团及公司领导也来到现场观摩赛事活动。活动规则每个参赛队出品2道热菜。

喜迎三·八,路桥公司开展职工厨艺大赛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大展伸手,展示了高超的“切菜功夫”,咄咄咄地切菜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如火如荼。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领,纷纷亮出绝活。不一会儿第一道菜品已经出品,松鼠桂鱼、蒜香排骨、京酱肉丝、香辣虾……“大厨们”各显神通,将刀工展示、创新意识融入其中,漂亮的摆盘加上诗意的菜名,让评委和观众们津津乐道。大家在享受一道道美食佳肴的同时,也感觉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最后,评委们根据菜肴色泽、造型、口味、团结协作等进行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喜迎三·八,路桥公司开展职工厨艺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了自己的才艺,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体现了路桥人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奋斗精神。(李瑛)

喜迎三·八,路桥公司开展职工厨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