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航发(市政)集团总部干部任用民主推荐会

时间:2018-03-26 08:31:37  来源:

  2018年3月23日上午,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研发大楼305会议室召开航发(市政)集团总部干部任用民主推荐会,民主推荐科级干部人选。

  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主持推荐会,并针对民主推荐工作提出要求:本次干部民主推荐大会要本着为集团发展负责、对推荐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的评价,推荐理想信念坚定、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四个意识”、在工作中敢于挑重担、敢于坚持原则、有驾驭全局工作能力和群众基础,并热爱集团的干部,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拥有更大的舞台,为企业做强做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参会并强调,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干部民主推荐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任人唯亲,“公心”评价。同时,就任职条件、推荐程序、推荐要求等几方面作了说明。

  依照推荐程序,工作人员按层级发放A、B两种推荐表,航发(市政)集团总部部长级及以下员工共94人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填写推荐人选,并现场投票。

DE44DCFEA029D1AE0C18F48D56E68C5D.png

B147E9AE104D5F0BD97AFF674AD3F614.jpg

07C95561A77A5A586647827F324484B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