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公司组织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4 09:14:48  来源:

  经营公司于3月23日上午在市政集团总部1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市政集团总经济师、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汪小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制定议程进行,以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民主测评党员、查找问题展开。会上,支部书记汪小南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班子成员测评情况;公司九名普通党员按照党章党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就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汪小南同志强调,一是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照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三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为集团公司的经营工作开拓新的局面。(经营公司  肖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