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01 08:38:14  来源: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3月26日上午,化工新城项目公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娜同志向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学习星、服务星、业绩星、道德星、廉洁星”的评议内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书记李娜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务实,质量较高,达到了解决问题、提高境界、增强友情、凝聚共识的效果。每名同志自身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最后,会议还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公司党员普遍认为效果很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文/图 左平 周刘芳 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