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道排公司】召开4月份总支大会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16 08:32:32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的制度要求,4月13日下午14:00,道排公司于1707会议室召开以“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言”为主题的总支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赵利萍主持,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烈斌等公司领导、公司全体党员以及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副书记赵利萍介绍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强调公司各支部都要按照活动要求,在每个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严格执行,为每个党员过“政治生日”。

  随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吴烈斌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卡。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和动机。紧接着,吴书记为两位同志赠送了良言诤语: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吴书记指出,两位同志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共同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会议深入学习了湖北省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公司总支委员蔡明霞指出,作为中共党员,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最后,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在全市党员队伍中推广运用“中国社会扶贫网”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下载了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并注册账号。

  本次总支大会为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生动、深刻的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将好的政治觉悟与日常的生产纪律、工作作风联系在一起,紧跟集团的步伐,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