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转作风下基层办实事”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在行动

——总部机关各职能部门指导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部和机场路高架项目部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8-05-24 10:42:18  来源:

  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思想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5月22日,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转作风下基层办实事”活动。活动由总部机关支部书记王静带队,综合办、总工办、结算中心、管理公司共计10余人参与,分别对机械化公司的光谷大道南延(三环线-外环线)项目部和路桥公司的机场路高架(三环线-马池路)项目部进行了信息化工作指导。

  本次“转作风下基层办实事”活动,通过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与基层项目部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对项目部工作人员进行指导,理清了项目部信息化工作思路,解答了项目部工作人员在信息化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效的提高了项目部信息化工作水平。

  活动结束时,项目部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掌握了信息化工作的要点,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信息化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进一步解决了项目部在信息化工作中的各种难题,也为后续项目部信息化工作更好的推进增添了信心。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