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开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7 08:27:31  来源:

  2018年6月7日,路桥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围绕集团党委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要点提示内容,按照市委组织部“5+N”模式,高标准、高质量地召开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省委巡视组对于进一步规范基层支部主题党日规范流程的工作指导,以及市委组织部《(武组通〔2018〕36号)关于全面推行“5+N”模式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路桥公司党委进一步梳理完善基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流程,下发各支部进行宣贯执行,并要求建立专门的支部活动记录本,完善活动记录,形成议程、签到、原始记录、影像成套留存资料。

  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为今后不断规范基层党内政治生活秩序奠定基础,路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政治生日党员认真开展了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了廉政纪录片《警钟长鸣》和《铁血忠魂》,并温习了党章中关于党费缴纳标准的重要规定,缴纳了党费。此外还组织党员讨论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人选,进行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民主投票。

  此次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内容充实,氛围良好,进一步提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起到了团结凝聚党员,发扬党内民主,促进党员交流,提高党性认识的良好作用。今后,路桥公司党委将以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规范,进一步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在各偏远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全面激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促进和保障作用。(高玥)

IMG_20170111_014451_0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