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学先进事迹 学讲话精神 做合格党员

--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0 08:25:32  来源:

  6月13日,化工新城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举办“学先进事迹 学讲话精神 做合格党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集团谢董事长在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观看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及《铁血忠魂》宣教片等。

  在正反典型事例冲击震撼下,开展了载体丰富的“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为公司支部书记李娜与张元君、熊珺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李书记代表公司全体党员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卡和毛笔书写装帧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良言诤语,党员代表诵读党章,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支部书记李娜讲授《守初心,正本源,做清正廉洁党员》廉政专题党课。李书记强调:一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精神,吸取反面案例教训,以“案”为鉴,党员要做到廉洁自律,时时刻刻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公司清风助廉干事氛围;二要全面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在新时代征途中踔厉奋发、坚定前行;三要反复研学航发集团谢先启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为航发集团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性意识,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统一。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文/图 周刘芳 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