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隧道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行”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02 08:09:22  来源:

  7月1日,正值党的97岁华诞,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学习革命历史,追忆峥嵘岁月。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罗启军同志作讲话,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在回望党的历史中找到信念之源,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北讲话精神,党员带头,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牢记责任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随后,全体党员在公司副经理吴斌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陈潭秋早期革命活动旧址、毛泽东旧居、武昌农讲所旧址。通过展出的各种历史实物、文献照片、影像资料,大家回顾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任务和重大意义,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反腐倡廉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深刻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努力开辟党领导下的工农武装割据的革命道路的伟大斗争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增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与现实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团结奋进、服从大局,以实际行动献礼新时代。(侯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