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新项目 新起点 亮身份 亮承诺

化工新城公司党支部召开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8-07-16 08:30:11  来源:

  按照集团工作安排,以化工新城项目公司原班人马与公安县委组织部委派的几名党员干部一道,武汉市政集团与公安县政府共同出资组建了“湖北安航建设管理有限公司”。7月12日,化工新城公司党支部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围绕新承接的公安县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在安航公司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新项目 新起点 亮身份 亮承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暨项目推进会”。会议得到航发集团党政的大力支持,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副总经理贾永胜带领集团党群部、管理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和指导。本次支部主题活动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将党建与项目融合,联合开展,务求实效。

  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副总经理贾永胜带领集团党群部、管理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化工新城公司“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暨项目推进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在完成了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的“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环节,刘书记、贾总带领公司全体党员以及安航公司总经理、党员罗理强,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伴随着一曲韩磊的《不忘初心》,电子屏上是公司支部为项目总工田军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祝福卡。总经济师张元君与公司党员一道,回忆十多年来与田军共事的场景,号召公司青年党员职工从他丰富的工作、成长经历以及多年默默与大病抗争仍自强不息奋斗在项目一线的乐观主义精神中学习、成长。李娜书记寄语他“身体与事业并重,初心与使命同行”的良言诤语,希望他在新项目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青年的楷模,激励和带领员工为新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公司每一位党员结合新项目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在会上纷纷郑重“亮身份、亮承诺”,支部书记李娜代表支部作出“建堡垒、立规章、树典型”三项承诺。下一步,公司将完善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上墙展示,让党员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副总经理贾永胜带领集团党群部、管理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化工新城公司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第二阶段的项目推进会上,公司董事长程湧汇报了化工新城公司四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航发集团党群部部长沈培荣、市政集团管理公司副经理徐宴林分别就新公司党组织建设、新项目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对公司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PPP项目复杂性;二是高度重视项目过程管控;三是高度重视公司发展,并对安全生产提出“体制完善、权责清晰、投入充分、管控有力”的16字箴言。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要求项目公司做好6个“赢”:“问题赢、人心赢、项目赢、建设赢、社会责任赢、完成任务赢”,希望公司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用心做事、用情做人,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在合同规定的三年建设期内全力以赴,开创武汉市政集团与公安县委县政府合作共赢的新时代。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航发集团党政的关心支持下、在集团党群部的具体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公司支部借本次活动也进行了一次“党建+项目”建设的有效探索。下一步,支部将不断创新“党建+n”的形式,丰富载体,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推进公司市内市外项目顺利进展。 (文/图 周刘芳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