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械化公司】9月支部主题党日,我们这样过……

时间:2018-09-11 09:36:41  来源:

  根据武汉市委组织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文件精神,按照航发集团9 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部署,2018年9月8日下午,机械化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jpg

  认真完成五项规定动作后,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党员队伍建设专项排查清理工作、发展党员违纪违规问题、入党宣誓不及时和预备党员逾期未转正问题专项排查,失联党员组织处置情况梳理排查,流动人才党员摸底排查,留存补交党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基层党组织任期情况摸底排查,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质量专项治理等工作。各党小组对党员辞职、调出、调入、退休等异动情况进行汇报。

  综合开发项目部党支部集体为九月份入党党员王义安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支部书记李东晓做代表赠良言、送诤语,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1.jpg

  在会上,综合开发项目部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还传达了马国强同志在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3位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发言。

  在今后的支部主题党日中,机械化公司将进一步精设活动载体,力求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昕、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