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械化公司】十九大学讲用·好标兵暨骨干人才上讲台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8-09-11 09:37:16  来源:

  为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2018年9月7日,机械化公司在滨河街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十九大学讲用·好标兵暨骨干人才上讲台生产口岸经验交流分享会。

生产上讲台.jpg

  机械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镇,总工程师黄祥国,总经理助理李胜强,总经理助理田久晖,纪委副书记、党群部部长王淑容,工程部部长王坤及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各重点项目项目经理、总工及施工管理人员全体共计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来自各个基层单位的八名青年骨干人才走上讲台,以PPT展示的方式同大家分享了在生产口岸工作多年的心得及宝贵经验。此次分享结合项目、联系实际,案例生动、有理有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能够切实有效的指导生产口岸日常工作的开展。

生产 上.jpg

  各基层单位生产口岸分管领导及施工管理人员就分享者提出的观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由讨论,现场交流。一分公司副经理吴吉武、二直属副经理胡秉劼、三直属副经理王峰以及五分公司副经理胡昱成发言交流,给在座的各位施工负责人提供了实际、宝贵的经验。

  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对几位骨干人才的分享内容和活动组织进行了点评,总经理助理田久晖针对刘明宝的交流分享表示:“要会说!做事固然重要,也要会说。”这里的会说不是指耍嘴皮功夫,是要去说管理团队,说各个分包,大家目标统一,共同助力项目的推进。

  总经理助理李胜强要求大家借经验交流会的契机,注重创新精神的培养,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抬头看路,敢于尝试”。术业有专攻,总工程师黄祥国立足于工程实际,将每位分享者的讲述内容进行了延伸,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生产类骨干人才上讲台是“骨干人才上讲台”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镇同志在发言中谈到,希望骨干人才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并对生产施工管理骨干人才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掌握人材调度,二要熟悉各种清单图纸,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四是增强成本意识,五要善于协调沟通,六要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全喆、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