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城建公司】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09-30 08:41:58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27日上午,城建公司召开基层单位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靖主持,公司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建专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七位支部书记先后就2018年党建特色和创新工作、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解决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五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会后,十二位支部书记接受了现场测评。

  公司党委书记罗保平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部分支部存在开展活动次数不明晰、分析问题不透彻等问题,并对公司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党建工作考核制度;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力求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有起色,有声色,有特色,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陈弦)

IMG_0311_副本_副本.jpg